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江阴

句容团市委来澄调研服务青年企业家工作

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6日,句容团市委书记蒋嘉文、句容市人才办张金陵、句容青企协会长鲁平才一行24人来澄调研。江阴团市委书记居琳、副书记李宁等陪同调研。

  句容团市委一行先后参观了兴澄集团、法尔胜泓昇集团、华西村老书记原居、海澜集团和传澄袜子博物馆,并和江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就推动青年企业家素质提升、企业发展、服务社会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江阴团市委将通过此次交流,继续从四个方向提升青企协工作:一是优化系统培训,继续加强与高校联动,定期邀请专家学者来澄传经布道,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不断提升青年企业家的思想文化素质和企业管理水平;二是增进青年企业家和政府、金融机构之间的互动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进政银企对接正常化,加快推进江阴市中小企业转贷基金实施进程,着力打造政银企长效联动机制,促进经济、金融良性互动;三是强化“一帮一扶”,积极推进青年企业家帮扶创业项目化,充分依托各地江阴商会以及各友好商(协)会、上级商(协)会等平台,积极为会员交流管理经验、引进技术、获得商业信息等创造条件,挖掘和引进优秀创业项目,引导更多青年投身江阴创新创业;四是创新服务手段,积极组织青企协会员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在带头践行社会责任上作表率,呼吁会员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履行青年企业家的社会义务,提升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感,全面倡导社会新风。为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奋力开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