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渔港:“一人参军,全家光荣”,2018年兵役登记开始啦!

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我渔港社区积极联合派出所单位,准确掌握适龄青年的数量及分布情况,确保兵役登记对象底子清、去向明。通过辖区宣传栏、条幅、入户走访、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对兵役登记意义、兵役登记对象、年龄、条件、登记时间等进行深入宣传,力争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保家卫国,人人有责”和“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调动适龄应征青年依法服兵役的积极性。

目前,部分适龄青年已积极来社区进行了“全国征兵网”网上登记,确保无误。对登记报名中的意向青年,积极做好教育引导和跟踪管理,做到与后期征兵工作无缝连接,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圆满完成社区征兵工作。(蠡园渔港 蒋国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