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前洲街道团工委开展国学启蒙活动

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前洲街道文体站会同前洲街道团工委为推动传统文化启蒙,丰富亲子活动形式,组织开展了国学启蒙活动——零基础走进《易经》。

  《易经》被称为“经典中之经典,哲学中之哲学,智慧中之智慧”。不仅是中华传统文化的象征之一,还是前人留给我们后人的文化瑰宝。为了更好的让青少年了解《易经》的魅力,更好的感受《易经》所承载的前人智慧,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学专家在香兰雅室阅读点给5组家庭上了一次国学启蒙课。

  活动期间,国学专家将《易经》与生活结合起来,用深入浅出的讲解与浅显易懂的语言将玄之又玄的《易经》讲的生动形象,在场的青少年及家长无不受益匪浅。今后,在前洲天上书阁阅读点将开展更多的形式各异,内容新颖的读书活动,为营造我街道青少年国学学习氛围,推动青少年学习国学经典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前洲街道团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