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东亭:华亭社区开展“跟团说个小心愿”及青年志愿服务

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0日华亭社区社区特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跟团说个小心愿”活动,同时志愿者们主动发起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美德”学雷锋活动。

  一大早华亭苑小区广场上朝气蓬勃,热闹非凡,一群身着红色志愿服务背心的青年志愿者正有序得填写心愿卡,将自己2018年的心愿一一写到卡片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互相交流着,聊着去年的工作生活,谈着今年的发展打算,更有党员青年说起了十九大后的各项惠民政策,有些还不了解的青年们听了也频频点头,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人民深切的关怀和诚意。心愿卡填写结束后,大家挽起袖子,开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有的青年擦起了小区的公共设施;有的青年早已经跟社区独居老人联系好,上门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跟他们说说话、聊聊天;还有青年医生在广场上为居民量血压,做起了健康咨询,几十名青年志愿者干得热火朝天,忙得不亦乐乎,大家的热情将这初春的寒冷一扫而光。

    此次活动,华亭社区团支部了解了社区团员青年们的需求,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并且看到了他们努力工作,热情服务居民、回馈社区的决心,同时也向社区居民展现了一个充满朝气、蓬勃向上的华亭面貌,为建设幸福和谐社区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