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东亭)水清绿岸 志愿先行

东亭街道社区服务协会“三月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三

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东亭街道社区服务协会的“三月雷锋月”活动一直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5日下午,协会的会员志愿者们连同庄桥社区的工作人员在辖区内的天东天西塘开展“水清绿岸,志愿先行”活动。

  河岸整体比较干净,但在绿化带内还是有白色垃圾的存在。尽管天气气温较低,但志愿者们依旧热情高涨,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将河岸绿化带中的垃圾捡进环保袋,遇到不方便使用工具的时候就徒手清理垃圾。

  通过此次河岸捡拾垃圾活动,赢得了过路居民的一致点赞。居民们也纷纷表示要维持好这边的环境,不乱抛乱扔垃圾。志愿者们的行动引导了居民一起加入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给大家休闲、散步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