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惠山街道蓉湖社区团支部开展心肺复苏救护培训

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9日,惠山街道蓉湖社区团支部邀请青年医务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开展心肺复苏救护培训,普及相关急救知识,帮助大家在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时,能够采取正确有效的方式进行自救和互救,及时挽救生命。

  在讲述完心肺复苏理论知识后,社区青年医务志愿者让居民们分别上台进行实践操作。志愿者耐心地一步步进行指导,传授大家正确的口对口人工呼吸方法,及时纠正错误的胸外心脏按压姿势,并针对不同的症状告诉大家如何采取必要的急救措施。

  培训中,居民们都学得很认真。他们中既有年轻人,又有老年人和残疾人,大家都积极参与,有些人认为虽然体力不如年轻人,但万一遇到紧急情况,可以尽己所能挽救生命就是非常值得的。

  

(惠山街道蓉湖社区团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