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学少工作 >> 学校共青团(学联)

关于公布2017年无锡市中学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暨2016-2017年规范化建设示范(骨干)团委考核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市(县)区团委、教育局,市有关直属团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促进整体提升和创新发展,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无锡市中学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暨2016-2017年规范化建设示范(骨干)团委考核的通知》要求,在学校自评、考评推荐基础上,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全市中学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暨规范化建设示范(骨干)团委考核评审会,通过听取汇报、材料审核等形式,结合学校年度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及实绩等进行综合评审,发现了一批工作典型,现予以公布。

  希望被公布的团组织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水平,发挥更好的榜样示范作用。全市各地各单位和各中学中职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要向被公布的团组织和个人学习,不断开创无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服务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17年无锡市优秀中学中职共青团组织名单

  2.2017年无锡市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3.2016-2017年无锡市规范化建设示范(骨干)团委名单

  

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                无锡市教育局

  2018年4月16日

团锡联发〔2018〕18号 团组织考核结果(1).doc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