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举办“青眼看党史”活动

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1日,由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主办的“习经悟典”宣讲活动之“青眼看党史”在海岸城字里行间书店举行,“团聚无锡”粉丝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创新了党史学习的方式,邀请青年说书达人以评书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一大、二大时期的党史小故事,深入浅出的内容、活泼生动的语言让现场的青年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笑声。

  

  说书结束后,现场青年还就“新时代赋予新青年的责任与意义”展开了热烈讨论。

  

  活动是无锡“青年大学习”行动的一大举措。近日,团市委下发了《关于在全市共青团组织中广泛建立“团员学习社” “青年学习社” 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的通知》,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下阶段,团市委还将持续开展“青眼看党史”活动,将党史以故事的形式普及到更多青年中去,引导青年进一步明确自己成长奋斗的目标和方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