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垃圾分类我先行 文明城市添光彩” ——环科园(新街街道)“分类吧”环保志愿活动进社区启动仪式

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近日,宜兴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共青团宜兴市委员会、环科园团工委、湖北理工学院宜兴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了“垃圾分类我先行  文明城市添光彩”--环科园(新街街道)“分类吧”环保志愿活动进社区启动仪式。活动由环科园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云主持,新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薛强为活动致辞,宜兴团市委副书记史香莲为环保志愿者“垃圾分类”宣传队授旗,宜兴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徐震作讲话。

  活动现场,青年环保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带领志愿者们进行了践行垃圾分类行动的宣誓。来自氿南社区的市民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响应分类号召实现垃圾变废为宝。

  垃圾分类一小步,绿色文明一大步。生活垃圾分类,既关系到市民居住环境和子孙后代的福祉,也体现了城市的文明程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