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无锡市“青年文明号”考察小组 来宜检查城管局城南中队争创工作

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2日上午,无锡市“青年文明号”考察小组来宜检查城管局城南中队争创工作。无锡团市委基层工作部部长刘尧、无锡市级机关团工委书记王拯、无锡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副政委唐剑及无锡市城市管理局团委书记李荣荣对城管局城南中队争创无锡市级“青年文明号”工作成果进行了考察指导。

  考察小组在争创单位城南中队先后对办公环境、台账资料、争创成果等进行了考察,城南中队指导员、青年文明号号长吴俊围绕城南中队青年文明号争创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刘尧部长高度评价了城南中队的争创成绩,将争创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充分看到了城南中队通过争创青年文明号促进了城市管理工作,促进了青年成长成才,促进了共青团工作的发展,培养青年服务社会的意识,这也是青年文明号争创的意义所在。王拯书记也对进一步推动青年文明号争创活动提了两点意见,一是要加大局团委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指导,二是要将争创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进一步打响“青年文明号”品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