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芳桥街道团工委举办“讲好芳桥故事” 芳桥旅游景区志愿导游选拔比赛初赛

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9日下午,由芳桥街道办事处主办,芳桥街道团工委承办的“讲好芳桥故事”芳桥街道旅游景区志愿导游选拔比赛初赛在街道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担任初赛评委的是:工会主席刘芳,科技办主任尤晓英,文卫办主任蔡涛,文化站站长管永平,培源小学校长彭俊良,扶风小学校长周新伟和培源中学副校长秦岑。

  比赛在紧张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十九位参赛选手现场抽签决定比赛的顺序。比赛采用百分制,其中语言与仪态40分,景点讲解60分。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现场模拟导游讲解,导游讲解内容由参赛选手以芳桥街道的景点、传说、典故以及周培源故居为主。经过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8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此次大赛的所有参赛选手都不是专业的导游员,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热爱芳桥,都志愿为芳桥的旅游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街道团工委希望通过参赛选手的带动作用,辐射更多的人积极加入到这项志愿行动中去,将志愿服务工作与助推旅游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让广大志愿者能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