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锡北)让警钟长鸣 ——张小开展逃生演练

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防灾减灾能力,近日,张泾实验小学团支部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消防逃生安全疏散演练。

  为使逃生演练安全有序开展,达到一定的实效,演练之前学校有关部门制定了详尽的演练方案,并召开了专门的会议,对演练过程作出了详细的部署。在逃生过程中,师生秩序井然,全校约2000名师生,只用了1分50秒,便全部从教学楼疏散到大操场,之后,学校李钢俭校长结合5.12汶川地震开展了逃生教育,我们还组织师生观看了现场灭火表演,进一步加强了科学逃生的教育。

  此次演练活动的成功,与学校一直以来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密不可分。多年来,学校注重教给学生一定的逃生知识,经常进行防震安全教育、珍爱生命教育等,开展安全逃生演练,让学生心中“警钟长鸣”。各项措施的落实,使本次演练做到了有序有效,提高了学生在突发事件中的应急能力和自救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