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社桥社区:春风摇曳女神节 感恩妈妈传美德

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弘扬传统美德,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体会母亲的辛苦,5月13日,社桥社区联合美乐宝幼儿园开展了一场以“春风摇曳女神节 感恩妈妈传美德”为主题的感恩母亲亲子活动。

  活动开场舞,以大手拉小手的形式让家长参与到孩子们的游戏中,让参与者之间有个互动环节,能够快速的熟悉起来。在彩虹伞的游戏中老师给孩子们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传播母亲的无私及辛苦,教导小朋友们应该如何对待自己的父母,与此同时也让小朋友们给自己的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并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为妈妈送上祝福。最后,家长和孩子们手拉手一起跳亲子操《妈妈宝贝》,让孩子们在拥抱中表达对妈妈的爱——妈妈,我爱你!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都沉浸在与孩子相处的快乐时光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