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提供热情服务 展示青春风采

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2日上午,2018年无锡市职业教育活动周便民服务在无锡滨湖万达广场中庭盛大举行。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作为全市职业院校的一员,也积极参与其中。

  本届“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为“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作为职教周活动最后一天,丰富多样的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观看。

  我校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和师生卫生专长,在现场开展了以青年教师为主的健康咨询和以青年学生为主的血压测量便民服务。现场前来测血压和进行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我校缪捷老师还针对高血压的市民开展了用药指导。当今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也越来越关注健康保健,我校结合卫生专业的特长,开展健康便民服务,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欢迎。

  我校已连续两年积极投入到“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中。活动周期间,我校通过开展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广泛宣传我校职业教育办学成果,全面展示我校的办学特色,大力推进学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进一步展现师生风采,提升全校师生自信心和自豪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