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洛社镇六龙社区团支部开展“全国助残日,社区送温暖”助残活动

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3日,洛社镇六龙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上门为辖区残疾人家庭打扫卫生、整理房间。

  陈杰肢体残疾贰级,无自理能力,平时要靠两老照顾,家住洛社镇小木桥28号,父亲陈傲度今年已81岁,患食道癌多年,母亲强菊娣今年80岁。

  青年志愿者们在打扫过程中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卫生死角,从房间到厨房都整理打扫的干干净净,让他的家中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一个个感到心里甜滋滋的,这也让残疾人家庭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青年志愿者还主动和他们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告诉他们如果遇到困难可以随时给社区志愿者打电话。

  社区一直关注残疾人的生活,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热心、爱心去感染残疾人家庭,使残疾朋友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