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洛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支部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树立常备不懈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当代中小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面对突发灾害的应变能力,结合5月12日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宣传周工作,洛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支部书记,预防保健科吴振宇医生于5月11日为洛社镇中心小学四(8)班带去了一堂心肺复苏急救课,提高了师生们的自救互救能力。

  本次防灾减灾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围绕这个主题,讲座以PPT教学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展开,详细为社区同学们讲解如何调整体位、打开气道、判断呼吸、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等急救法。讲座中,同学们也上台进行了实地演练,感受了整个急救过程。本次讲座听课人数46人,共发放“红十字 ‘救’在身边”宣传折页50份,横幅1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