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2018年度“青春新坐标 ”无锡青少年权益工作目标管理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团市委、市预防办召开了2018年度“青春新坐标”无锡青少年权益工作目标管理项目评审会,以项目化方式推动各级团组织和预防成员单位参与青少年权益工作创新,推进青少年权益工作法治化、组织化、社会化发展,提升青少年维权工作实效。团市委挂职副书记周凌晶出席了评审会。

  据悉,此次青少年权益工作目标管理项目申报面向社会共征集到30余个维权项目,涵盖了个案帮扶、载体建设、课题研究、机制创新等4个类别。经初步删选,共有15个候选项目脱颖而出,入围最终评审。

  评审会上,各候选项目负责人围绕服务对象、工作内容、预期目标、自身优势等方面进行了PPT展示,并对评委的提问给予了解答。整个评审过程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各项目负责人在场上充分展示,在场下交流探讨、相互学习,评审会俨然成为了一场经验交流分享会。

  经现场评委打分,最终评定《“临时家长营”合适成年人平台建设》等5个项目为2018年度“青春新坐标”无锡青少年权益工作目标管理重点项目,《未成年人临界行为实证研究》等6个项目为2018年度“青春新坐标”无锡青少年权益工作目标管理项目。

  后期,团市委、市预防办将对各目标项目进行跟踪和督导,推动青少年权益项目取得实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