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渔港社区垃圾分类我先行

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渔港社区组织孩子们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环保小卫士整装待发,为了能够传递垃圾分类的知识,孩子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用自己的可爱“征服”社区居民,让他们在垃圾分类的承诺书上签名;有的用伶牙俐齿,告诉社区居民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有的带上分类回收的垃圾桶,现场示范垃圾分类……,孩子们耐心向居民们讲解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随后,环保小卫士们将废物垃圾变废为宝,减少环境污染,让居民们了解“节能环保、垃圾分类”的做法和要求。

  通过宣传,让孩子和家长们懂得怎样处理生活中的垃圾;让居民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将环境保护进行到底,用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小区环境。(渔港社区 王艳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