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文明丁蜀,我“童”行—— 丁蜀镇庆“六一”表彰会,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6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加强全民健康教育,倡导健康生活方式。5月24日由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主办,丁蜀镇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丁蜀镇妇女联合会、共青团丁蜀镇委员会、丁蜀镇文化体育站、丁蜀镇蜀山社区、丁蜀镇蠡墅社区承办的“文明丁蜀,我‘童’行”——丁蜀镇庆“六一”表彰会,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在美丽的青龙河广场隆重举行。

  该镇宣传委员黄锐首先为本次大会致词,鼓励积极倡导和大力推广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质;进一步创新思路,努力开创丁蜀镇少儿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并向支持丁蜀镇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和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陶都小学的孙欢老师,和她的女儿吴楚涵宣读活动倡议书,呼吁家长陪伴孩子健康成长,从我做起追求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设有丁蜀镇优秀家书故事、家风家训展及“健康蠡墅 幸福家园”品牌成果展,群众纷纷驻足欣赏。来自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了跆拳道表演、亲子瑜伽等节目,英伦双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废弃包装材料做成时尚服装,师生合作呈现一台富有创意的时装走秀表演《美丽畅想》,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同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穿上制服成为小小交警,用舞蹈演绎交通规则,宣传了文明出行意识。

  健康是生命之源,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本次活动,传统与时尚结合,老、中、青、少同乐,引导大家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了全民参与、幸福陪伴、乐享健康的社会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