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东港“关爱残疾人、温情满社区” ——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5月25日下午,为丰富残疾朋友的文体活动,增强残疾人的体质,构筑残疾人交流平台,使更多的残疾人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活动,锡山区东港镇团委联合镇残联、华东村青年骨干先锋队进入怀仁社区,开展了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组织2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比赛,项目是根据残疾人自身特点设定、按照残疾程度报名参加,主要项目有颠乒乓球、掷飞镖、夹弹珠,经过激烈的比赛,运动员们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拿到奖品的那一瞬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让我们懂得了比赛不仅让残疾朋友获得了奖品,更是获得了一份友谊和一份快乐。这样的活动意义重大,提供的不只是一个走出家门,参与社会活动的机会,更有利于让全社会共同关注残疾人,从而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和谐社会的共建共享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