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通江街道长庆路社区:“倷伲一道帮”周四志愿服务

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步入六月,天气渐热,但烈日也无法阻挡居民的热情,又到了长庆路社区“倷伲一道帮”周四志愿服务日了,一大早就有居民前来询问活动详情。

本次活动在原有的修伞、磨刀、理发、健康服务等服务的基础上,考虑到即将迎来学校的报名招生热潮,长庆路社区此次特地联系辖区内的商业幼儿园,争取到合作,邀请到幼儿园的青年教师为居民提供招生讲解,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家里的刀都钝了,也找不到地方去磨,还好有你们这个活动啊,太好了。”拿着刚磨好的刀,李大爷高兴地说。看着大汗淋漓仍在奋力磨着刀的磨刀师傅,王奶奶虽然已经拿到自家的刀,也留在师傅旁帮忙打扇,好一派和谐景象。

长庆路社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