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2018年惠山区团干部“不忘初心志 青春建新功”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干部能力建设,提高团干部整体素质,惠山团区委于6月12-6月14日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全区团干部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斌铭到会并作动员讲话。徐部长结合当前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要求大家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要求大家严明组织纪律,保证学习效果。

  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团区委全体人员,区各直属团组织书记,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副书记,村(社区)新任职团干部以及部分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等共58人。

  此次课程内容涉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基础团务知识、政务新媒体运营和社会工作技能等多方面,旨在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提高团干部的业务素养。期间还将开展解放思想之青年大讨论,请每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新时期共青团工作寻问题剖根源出主意。同时将前往常州新北区参观,学习先进经验,拓展自身视野,提高能力修养。

  通过培训学习,希望惠山区团干部能够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基本技能,更好地为“四个区”和“三优三宜”新惠山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