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老戏馆弄社区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在端午节前进一步加强社区管辖内的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居民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老戏馆弄社区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早上9点半,社区工作人员就来到了火车站附近,对周边的餐饮店进行检查。工作人员先是检查了餐饮店的资质,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和餐厅员工的健康证等证书是否齐全,对于缺少证件的餐饮店督促他们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完成。工作人员还检查了后厨的卫生状况,以食用油、调料和调味品、肉及肉制品、乳制品、豆制品、水饺、汤圆、饮料、酒类等为重点,从进货台账到食品原料是否过期,保存是否完善,督促指导辖区内各食品经营单位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认真整改落实。

  通过这次节前食品安全检查,食品卫生状况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同时进一步规范了辖区餐饮店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和规范,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