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安镇)锦安社区父母课堂开讲

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如何提升孩子的自我价值?如何避开语言雷区,用语言改善亲子关系?父母的教养理念会养育出哪种类型的孩子?都是作为父母所关注的问题,近日,安镇街道锦安社区开展青年之声线下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咨询师宋紫樱为社区的家长朋友开设了《什么样的理念能养育优秀的孩子》。

  宋老师从“问题儿童”的角度出发,让家长们了解什么样的教养理念会使孩子成为一个“问题儿童”,并从家庭常见的对话模式中,以小见大,阐述了为什么有的孩子胆小怕生而有的孩子胆大妄为;有的孩子自卑怯懦而有的孩子自尊心过强。讲座最后,宋老师送给现场56位家长鼓励孩子的三句法宝:“你行!”“你有办法!”“你值得!”

  锦安社区已成功举办两次父母课堂活动,受到辖区家长,尤其是年轻家长的欢迎。后期,社区会继续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育儿讲座,让居民成长为智慧的父母,既能培养出优秀的孩子,又能拥有和谐的家庭关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