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全市卫生计生系统2016-2017年度青年文明号竞标答辩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 3类服务对象、6种菜单式服务、5大服务承诺,构成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65+俱乐部。该俱乐部是我们将辖区居民的健康需求与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精准融合的创新尝试……”新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吴頔菲慷慨激昂地介绍着。

     6月25日、28日、29日,无锡市卫生计生系统2016-2017年度青年文明号竞标答辩会在市疾控中心举行。新申报省级青年文明号、重新认定省级青年文明号、新申报市级青年文明号、重新认定市级青年文明号等114个集体参加了竞标答辩。 团市委基层部部长刘尧、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顾茜、市卫计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寇辉、市卫计委团委负责人及团市委相关部门同志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市(县)区,各直属单位、驻锡省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省市青年文明号号长、团员青年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现场展示环节,参评集体以现场演讲和多媒体播放的形式,从创建活动的基本情况、组织领导、特色服务、创建成效等多个方面,简明扼要地向评委及同行们展示创建集体的风采。 现场答辩环节,评委针对创建基础知识、创建成效、创建感悟频频发问,选手们临危不乱、镇定思考、灵活应答,现场爆出阵阵掌声。竞标答辩根据现场展示情况以及答辩环节进行综合打分。 竞标答辩会后,新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候选集体、新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候选集体还将进入现场评审环节。

     团市委青年发展部刘尧部长对各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展示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卫生计生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基础扎实,组织架构完善,创建亮点突出,人才效益、社会效益显现,希望卫生计生系统进一步提升青年文明号品牌社会影响力,加强青年文明号集体青年元素的提炼,用创建理念、工作成果和成效去影响行业外更多的青年文明号集体。

    据悉,市卫计委团委在市内率先启动青年文明号预先申报和竞标答辩制度,旨在着力优化创建氛围,从严把好创建“入口关”,通过竞争淘汰机制,倒逼创建质量提升,力争让青年文明号的牌子更亮、形象更好、技术更精、服务更优、名气更响,使青年文明号真正建成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有效载体,为全力打造“健康无锡”凝聚青春力量。(市卫计委团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