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洛社镇红明村辅导站绘画吧——我爱我家乡

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丰富拓展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激发青少年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情感,引导青少年从爱家乡之情,再升华到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7月9日上午,红明村暑期辅导站开展了一场以“我爱我家乡”为主题的青少年绘画活动,辖区2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是我画的大树,这是我画的房子,这是我的家乡……”活动中,每个学生都热情高涨,他们拿起自己的画笔画背景,再用水彩笔一笔一笔的勾勒,画得十分认真。青少年们用他们稚嫩的画笔,描绘出了他们眼中绚烂又奇妙的“美丽家乡”,经过50多分钟的绘画,一幅幅色彩斑斓、充满童趣的作品便呈现在眼前,他们兴致勃勃地对老师描述着所画内容。最后在老师和学生的评比下,选出了6幅优秀作品并对其进行了表彰。

  通过这次主题绘画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的创造性和想象力,增加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给他们快乐、和谐、健康的假期生活又增添了难忘的一笔。本次活动既为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尽情挥洒才艺的舞台,也丰富了青少年们的假期生活,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和青少年们的欢迎,家长们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促进了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另一方面,也是对辖区青少年们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和增强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