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学少工作 >> 学校共青团(学联)

无锡召开中学共青团、少先队工作“思想大解放”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着力查找深入推进中学共青团、少先队改革有待进一步解放的思想空间,探索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根据团市委开展“思想大解放、青年大学习、团干大调研、基层大培训”统一部署,近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召开中学共青团、少先队工作“思想大解放”专题座谈会。各市(县)区、直(市)属学校部分中小学分管校长、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以思想大解放推进中学共青团、少先队改革再出发”为主题,聚焦“基层组织自主活跃”“培训课程设计”“团队活动策划”“‘借力’争取社会支持”“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教育”等话题,组织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思想大解放讨论。

 

据悉,座谈会后,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组织开展了中学共青团、少先队工作问卷调查,召开了专项督导汇报反馈会,听取各地自查汇报,全面了解各地各校推进改革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