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青凤来宜 梦圆陶都”——2018年宜兴籍优秀学子家乡行系列活动顺利启动

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积极助力我市“产业强市”战略实施,帮助企业引进人才,引导宜兴籍高校学子了解家乡,积极投入家乡发展,经过前期精心筹备,由宜兴市委、市政府主办, 市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团市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承办的“青凤来宜 梦圆陶都”——2018年宜兴籍优秀学子家乡行系列活动顺利启动,宜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俊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宗豪杰,团市委书记黄力,市教育局副局长蒋华强,市人社局副局长朱伟,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科科长刘超,团市委副书记史香莲,全市高级中学校领导,提供暑期实习岗位的企业负责人以及人事招聘部门负责人,宜兴籍优秀学子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余部长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心系家乡的各位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介绍了近年来宜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在场优秀学子分享了三句话:第一,你们是家乡的骄傲,我们以你们为荣。第二,你们是家乡的明珠,我们助你们成长。第三,你们是家乡的未来,我们盼你们归来。余部长同时也殷切希望优秀学子都能积极参与活动,有所收获。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场优秀学子与我市25家重点企业人事招聘负责人对接暑期实习岗位。活动当天,25家重点企业共提供268个暑期实习岗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