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党总支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日下午,团市委党总支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团市委机关党支部、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俞政业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今后工作的建议。他指出,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必须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机关党建中的主体作用和表率作用,必须牢牢抓实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必须切实强化制度保障,要广泛学习和善于借鉴其他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必须始终坚持联系服务青年相结合,将机关党建牢牢扎根青年需求之中。

  全体党员听取和审议了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彩霞、朱晓峰、张颖盛、俞政业、蔡琳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经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俞政业同志任党总支书记,朱晓峰同志任党总支副书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