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年人才与社会组织 >> 青年社团建设

“见微知著 锡城记事”微小说征集启动仪式暨无锡青年网络作家群体“青社学堂”成功举办

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23位无锡青年网络作家来到无锡文创青年筑梦空间,共同举办“见微知著 锡城记事”微小说征集启动仪式暨无锡青年网络作家群体“青社学堂”。团省委书记王伟,团市委书记俞政业,无锡市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胜荣,市文联副调研员、秘书长毛建安,团省委苏青S+新兴青年群体联盟副理事长张铠共同启动“见微知著 锡城记事”微小说征集活动。无锡团市委副书记朱晓峰,团省委社会联络部副部长汤文鑫参加活动。

“见微知著 锡城记事”微小说征集启动仪式

  参与活动的青年网络作家,对下阶段如何推动“见微知著 锡城记事”微小说征集活动社会影响,增强活动参与度等,提了许多好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以微小说的形式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进程,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改革开放的人物群像,书写改革开放的时代新篇章,非常有意义。随后,大家也就自身发展现状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团市委副书记朱晓峰表示,下一步,全市各级团组织将于青年网络作家建立密切联系,了解实际需求,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加大各方面资源对接力度,进一步把包括青年网络作家在内的新兴青年群体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无锡青年网络作家群体“青社学堂”

  活动之前,大家还参观了无锡首家文创青年筑梦空间。空间落户于新吴区微视传媒,是无锡团市委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苏青S+”提升行动,构建“四社联动”新格局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众创空间阵地的作用,针对文创类新兴青年建立的活动和孵化阵地。空间自6月成立以来,成功策划举办了江苏新兴青年青春筑梦季启动仪式暨2018无锡青年创意节、苏青S+新兴青年群体联盟第二期“青社学堂”等活动。目前,团市委与市文联也达成合作,拟在空间定期举办文创青年群体专题交流会,策划举办各类筑梦计划主题的文创活动。

无锡青年网络作家参观无锡文创青年筑梦空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