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走进“养乐多”,开启健康之旅

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提高青少年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引导青少年养成健康饮食的习惯,近日,陈家桥社区团支部组织辖区内80位青少年走进“养乐多”,探索“菌”的奥秘,开启健康之旅。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酷热,但是孩子们却热情高涨,他们安静整齐地排好队伍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了目的地。下车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养乐多”工厂,了解到“养乐多”企业的发展历程,在显微镜下观察了“养乐多”益生菌,观看动画片《守护肠道健康的小英雄多多君诞生记》,参加互动游戏,并且近距离全透明的看到了养乐多从乳酸菌的培养、品质检验、灌装到成品的整个现代化企业的生产流程以及各种高科技自动化设备,真是大开眼界,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愉快地参观体验中了解到健康“肠”识,还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自觉抵制垃圾食品,养成健康饮食的好习惯,对保障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