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工青农 >> 农村共青团工作

团市委举办2018年度无锡市“最美新型青年农民”现场答辩会

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度无锡市“最美新型青年农民”寻访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基层单位和全市青年农民的热情参与。经团市委、市农委初审,共有19位“最美新型青年农民”候选人进入到线上投票和现场答辩环节。8月20日,2018年度无锡市“最美新型青年农民”现场答辩会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各候选人结合个人经历、创业项目概况、从事农业心得感悟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演说,并回答评委提问。

  今年是开展无锡市“最美新型青年农民”寻访活动的第6年,团市委将继续联合市农委,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展示“新农菁英”创新创业活力,更好更快推动无锡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