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安镇)安镇街道浪漫开启“七夕”主题交流活动

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中华传统节日七夕到来之际,8月16日下午,由安镇街道团工委、锦安社区、中铁一局城轨公司、碧桂园沪苏区域和锡山实小联合举办的“我为你准备浪漫,你准备好了嘛?”七夕主题活动浪漫开启。

  相约锡东,相约八月。25对青年单身男女带上真诚的心意和美好的愿望,一起寻觅浪漫与欢乐。活动分为暖场速配、游戏互动、走向幸福三大环节,各个环节环环相扣,紧紧相连。通过半天的活动交流,青年男女们逐渐从陌生变得熟悉、从羞怯变得自信。

  此次活动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让来自不同单位的青年男女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用温馨、特别的方式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午后;同时,活动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引导青年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传承中华爱情文明,营造家庭和美、社会和谐的浓厚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