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东北塘)我和新书有个约会——东北塘街道开展迎开学包书皮主题活动

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倡导“绿色环保、爱书护书”的优良传统,同时鼓励学生多读书,爱惜书,通过包书皮来培养学生爱惜书本的良好学习习惯,8月30日上午10点,东北塘街道团工委携手星叶广场党支部,在星叶广场一楼,开展了“我和新书有个约会—包书皮活动”。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采用牛皮纸,宣传画,塑料膜等一切五毒无害材料巧妙创作,自己动手,给自己所喜爱的一本本书穿上了一件件美丽的外衣。来自东北塘小学二年级的过钰萍在牛皮纸书皮套在我心爱的课外读物上,画上漂亮的图案,牛她格外得意。

“每年新学期都为孩子买好现成的包书膜,孩子缺少自己动手能力”,家住社区东方天郡的蒋梓菡家长表示,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好,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拓宽了想象力,还教育了孩子们保护环境,变废为宝,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东北塘团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