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机关团支部开展“走进军营 爱我国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团员的国防意识,感受军营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14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团支部赴驻锡武警某部开展“参观军营 爱我国防”主题团日活动。团市委团总支委员、机关团支部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武警某部,官兵们为大家介绍了军队历史、连队荣誉、党团建设等内容,现场展示了内务整理、连队文化生活,讲解了武器装备的使用,并播放了连队全面建设纪实的短片,给机关团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团市委机关团员还与官兵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这支光荣部队的严明纪律和一代代传承的精神财富,发放“青年大学习团干大调研”建议征集卡,深入了解“95后” 青年战士的所思所想,现场记录青年官兵的诉求,与连队团支部商讨支部共建计划,共同服务青年官兵的成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