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爱“救”在身边——为市一中学生普及急救知识、培训操作演练

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院团委和急诊医学科联合开展了为市一中学生普及急救知识、培训急救操作的活动。由急诊医学科的医护团队讲解心肺复苏及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操作要项,学生们轮流进行模拟演练。

      急诊科主任屠苏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急救知识培训课。屠主任对学生们进行急救知识宣教并生动地讲解了心肺复苏操作的重要操作法。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了解身边的安全风险,掌握应急救护方法,提高自救及互救能力。 通过急诊医学科医护团队的培训,学生们对急救知识有了较深的认识和了解,通过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操作的实际操作演练掌握了应急救护方法,又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自救互救能力,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