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市三院召开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专题团课

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团市委和市卫计委工作部署,号召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10月16日,市三院团委组织团干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专题团课活动。

  会上,由团委副书记张霞向团干部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内容和团十八大精神,带头学习了团锡委发[2018]47号《关于进一步深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部署下阶段工作安排。

  围绕本次学习主题,在认真学习文件的基础上,团干部们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张霞书记对团干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对团干部提出要带头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热爱团的事业,珍惜团的岗位,更好地发挥好团组织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牢记青春使命,引领行动担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