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省太湖疗养院召开“我与省干同成长 奉献青春勇担当”团员青年座谈会暨成立实习生团小组

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扩大院团员青年队伍,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团组织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省太湖疗养院团委10月16日下午召开了 “我与省干同成长 奉献青春勇担当”团员青年座谈会暨医务团支部成立实习生团小组。

  座谈会上团干部及实习生团员青年们进行自我介绍,互相交流认识。团员青年们就如何在单位的建设发展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强化优质服务意识进行讨论发言。新职工及实习生团员青年也在座谈会上谈到到单位以来这几个月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感想和体会。最后的游戏互动环节,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共同协作,即活跃了气氛又增强了团员青年之间的凝聚力。

 

                                                                                                                           

                                                                                                                                                           院团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