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文学艺术界团工委成立

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6日,由团市委、市文联共同主办的“文艺进万家 青春颂改革”无锡市文艺家志愿者文化惠民演出共青团专场暨无锡市文学艺术界团工委成立仪式在无锡青少年活动中心青春剧场举行。

  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金元兴,团市委副书记朱晓峰共同为无锡市文学艺术界团工委揭牌,来自无锡各市(县)区、各直属单位团组织的团员青年代表、青年文艺工作者代表等6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成立仪式过后,来自无锡的青年文艺工作者们为全市青年献上歌舞、戏剧、诗朗诵、情景剧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悉,今年以来,无锡团市委和市文联认真贯彻中央群团组织改革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针对我市新兴青年群体、青年文艺工作者、青年文艺爱好者不断涌现的新形势,有效服务他们的成长发展需求,扩大团组织覆盖面,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无锡市文学艺术界团工委由团市委和市文联共同管理,下设青年作协团支部、青年书协团支部、青年美协团支部、青年音协团支部、青年剧协团支部、青年摄协团支部、国标舞协会团支部等7个团支部。这一组织的成立,将为无锡青年艺术人才的成长、跨界交流、艺术创作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推动无锡的青年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新时代火热实践,创作出反映伟大时代的精品力作,传播弘扬正能量,用文化艺术的力量,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