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市三院团委成功举办“我身边的好医生”朗诵会比赛

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大力弘扬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职业精神,展示我院医务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15日下午,由三院团委主办的“传递正能量·感动身边人”—我身边的好医生朗诵会比赛决赛在行政楼9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到院办主任肖近、党办副主任虞贞、护理部主任华皎等人担当评委,全院100余名医务人员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科室推荐和初赛,最终有9名青年选手走上决赛舞台。首先由主持人孙燕介绍了比赛规则,之后选手们依次上场,他们以自信大方的形象,热情饱满的精神,富有韵味和表现力的吟诵,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掌声和好评。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根据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来自急诊科的朱娜和心血管内科的腾名子荣获一等奖,内分泌科张安星、产科张晶晶和烧伤科赵奕萍分获二等奖,儿科隋建奇、心血管内科蔡文渊、肝胆外科朱茂群和影像科成波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贯彻实施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一项重要主题活动内容,充分展现了三院职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的白衣天使形象,通过发挥优秀典型人物的激励和引导作用,引领医院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业观,激励职工们不忘初心、解放思想、砥砺前行,从而推动医院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