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工青农 >> 青工品牌工作

团市委举办无锡共青团“青年大学习”活动暨无锡市第二十五期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负责人培训班

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管理,提高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水平,团市委近日举办了无锡共青团“青年大学习”活动暨无锡市第二十五期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负责人培训班。团市委副书记周凌晶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周凌晶指出,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要按照团市委“青年大学习”的要求,围绕“三贴四回归”的改革目标,主动对标新时代新思想、党政新要求、改革新任务、青年新期待,推动创建工作实现新发展;围绕创新创效、追求卓越,创新活动载体、活动内涵、活动机制;围绕服务奉献、诚信文明,弘扬奉献精神,加强诚信建设,提升文化内涵;围绕勤勉敬业、技能精湛,加强理论学习、观念引导、业务培训和相互交流,把青年文明号建设成学习型团队,把青年培养成岗位能手。

  参训学员进行了基础团务、青年文明号创建实务等方面的学习。市级青年文明号新争创集体负责人、部分直属团组织和联创条线市级青年文明号新争创集体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