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渔港社区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

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渔港社区举办了“我的情绪我做主”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通过情绪体验、心理小故事、心理小品等活动,帮助青少年认识不同的情绪,了解到负面情绪给青少年生活带来的影响,学习调节情绪的方法,在生活中及时转化消极情绪。讲座中,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倾听老师的讲述,并能提出自己不同的观点。通过本次讲座,孩子们体会到了不同的情绪状态,让他们意识到情绪与个人态度的关系,面对同样一件事,会因所持的态度不同而有不同的感受,初步学会了调节情绪的方法,使他们能够拥有积极的情绪,成为管理自己情绪的小主人。

孩子们纷纷表示,要运用所学的方法,控制自己的不良情绪,调整心态,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乐观,快乐前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