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惠山街道团工委召开政协委员与青年面对面活动

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引导青年健康向上成长成才,12月7日,惠山街道团工委开展政协委员与青年面对面活动。

  会上,青年们就自身发展存在的困惑、职业愿景的规划、工作中的体验与问题进行交流。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每一位青年同志的发言,并结合自身经历为青年提出意见建议。政协委员金为铠向青年们讲述了他创业的经历,并对在座青年提出希望:一是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相信方法总比困难多;二是要沉下心、俯下身,每个人在青年时期都会有迷茫与困惑,这是正常的,要正视并接受,做好手边事。

  此次政协委员与青年面对面活动,不仅为政协委员与青年同志的交流构建了一个有效的平台,更激发了青年同志工作的内生动力,提升了其归属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