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宁南社区团支部:组织青少年观看国家公祭日直播活动

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12月13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同时也是首部国家公祭地方法规《南京市国家公祭保障条例》施行的首日,其中规定国家公祭日当天,全城默哀一分钟。12月13日上午10时,宁南社区开展了“勿忘国耻,铭记历史,警钟长鸣为主题的爱国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仪式直播及专题学习讨论,共同缅怀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以此让广大群众都深切体会到国家存亡与个人利益的关系,认识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了一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课。

活动最后,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会用自己的行动,发挥自己的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华民族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