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团区委组织辖区团干部参加全省“智慧团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推动共青团组织去“四化”、强“三性”,12月29日上午,梁溪团区委组织街道团工委书记、直属单位团组织书记、社区团组织负责人、中学中职团委书记在梁溪区政府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参加全省“智慧团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团省委组织部杨义胜部长宣读关于全省共青团基层工作督查的通报,通报了在督查中问题严重且较为集中的十三处有关单位团组织。随后由射阳团县委书记和南京市玄武区新街口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作为代表发言,他们分别围绕如何完善团员身份认定工作和如何摸清团员底数,夯实团务根基这两方面作了交流。最后由团省委副书记张迎春同志做工作部署,她提出我们要响应新时代下党的总要求,就必须坚决落实好团的总要求,这就需要我们以智慧团建为突破口。智慧团建工作分为三个阶段:一是组织树建设,二是团干部信息录入,三是团员信息录入。我们要切实有效的完成这三个阶段的工作,不能弄虚作假,必须实事求是的对每一位团员负责。

        梁溪团区委一直以来严格按照上级规章制度发展新团员,管理团员档案,做好团员组织关系的接转工作。在今年的智慧团建工作中,积极主动落实上级要求,完成系统相关录入工作。团区委也将以此次电视电话会议为契机,努力抓好全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共青团工作更好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