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3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每月一度的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本月考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等内容。

  为了让党员持续、深入学习,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常态化组织应知应会考试,在机关掀起了党员大学习的热潮。每月考试试题内容涉及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等内容。考前,每位党员都作了充分准备,考场上,党员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分填空题、论述题等题型,以闭卷作答的方式,真实检验党员对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应用这些理论、知识、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近年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