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荣巷街道荣巷社区:暖冬行动 团委在行动

时间:2019-02-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帮助更多贫困学生、孤残儿童、单亲孩子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在荣巷街道的统一部署下,荣巷社区开展“暖冬行动”,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冬和幸福快乐的春节。此次活动共为7户家庭送了去5500元的补助金。

  荣巷社区通过前期的摸底排查,在春节来临之际,由社区领导为符合条件的贫困学生送去了春节的温暖,在接过补助金之后,孩子们心情异常激动,他们非常感谢社区的关心,并且表示自己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来报答关心自己的人士、老师以及父母,做一个有用的人来回馈社会。社区副书记鼓励孩子们要对自己充满信心,笑对生活,社会上有很多人都很关心他们,希望他们能在善意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截至目前,补助已发放到位。只要我们人人都有一颗爱心,再小的力量也会因为凝聚而变得辉煌,再小的活动也会因为爱而变得有意义,这个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荣巷街道荣巷社区团支部颜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