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厚桥)少年家风说 我对妈妈说

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活动以趣味问答的方式开展,小朋友们逐个回答了社工志愿者提出的小问题,比如:妈妈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妈妈最喜欢吃什么?妈妈最拿手的菜是什么?你觉得妈妈需要改善的地方是什么?小朋友们眉飞色舞地讲述了自己心目中的妈妈,也讲述了在亲子相处过程中在他们看来妈妈需要改善的地方。“亲妈吐槽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为了表达对妈妈感恩和节日祝福,厚桥社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鲜花,由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合作扎手捧花。社工志愿者给大家介绍了鲜花常识,演示了扎花的方式和技巧,然后鼓励大家自行创作。此时,小朋友们与自己的妈妈仿佛都成了设计师,一把把绚烂多彩的手捧花就这样完成了。最后,小朋友们把制作的手捧花亲手送给了妈妈,并送上了对妈妈浓浓的祝福。

  家长的言行是孩子们最好的老师,家长的一举一动都深深的教育、感染、影响着孩子们的一言一行。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亲子氛围,有效引导居民群众发挥家风的正能量,让良好的家风成为青少年成长道路上的催化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