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厚桥)公益陪伴成长 健康全面发展——厚桥街道“进击的未来”青少年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3月4日下午,厚桥街道“进击的未来”青少年发展性项目启动仪式在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锡东校区)举行。厚桥街道社事办、团工委、厚桥中学、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锡东校区)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希昕社工和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锡东校区)的6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本项目鼓励青少年全面参与志愿服务,以各种形式的活动为载体,陪伴他们感受积极向上、具有挑战的生活体验。充分挖掘青少年参与社会的潜能,促进他们融入社会,在参与志愿服务的同时发展自我,使青少年得到全面健康的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启动仪式让青少年了解了项目的初衷和方向,激发了青少年对项目的热情和信心。同时也初步建立了街道、社区、学校与青少年之间的良性互动,同时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做了很好的精神动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