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渔港:爱在渔港 学雷锋志愿服务

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迎接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精神,打造服务型社区,营造互助互爱的社区氛围,渔港社区于本周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7日,渔港社区举办“爱在渔港,学雷锋志愿服务”。社区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在小区旁的空地上摆好了展台,由团工委、妇联、残联、劳动保障、卫计、安全、物业等社区各服务条线组成,每个条线都有对应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和小礼品,也为居民解答疑问,现场十分热闹。一位居民向卫计条线的工作人员询问了关于二孩的政策规定,另一位带着婴儿前来的年轻母亲在现场了解到许多婴儿护理方面的指导。物业的志愿者则免费为居民修理家用器具。

除了社区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服务,社区还专门请来了荣军有缘的医护人员免费为居民检查身体,提供医护咨询。此外,还有理发师志愿者带来理发器具,现场免费为居民理发,许多居民都在排队等候。

到中午,宣传手册已基本发放完毕,而居民也都陆续回家吃午饭,这次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到此暂时告一段落。希望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精神能够通过活动传播开来,深入到大家的心中,融入大家的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